這間可是綠茶的私房菜 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

話說綠茶在這附近的某「健檢中心」上了八個月的班

雖然己經離職了 但還是難忘這裡的美味

so這天趁著星期六回來探望舊同事的時候

順便回味了這好久不見的私房美食

IMG_1870.JPG    

義大利麵很普遍 為什麼說是私房美食呢?

格拉齊雖然很小 但布置精緻典雅

對於針對用餐環境也很講究的綠茶來講

己經加了不少分

IMG_1869.JPG  

再來切入重點 美食如果價格更美的話

那無疑是啵棒的最高級

格拉齊除了價格啵棒之外 重點是…

加麵、加飯不用錢(對…你沒聽錯)

IMG_1866.JPG  

但僅限點餐的一次(哈哈哈…不能像思樂冰一樣…邊吃邊加)

好啦~這只是加份的部份

最重要的還是食物本身 good!

這天蕭媽媽點了奶油白醬雞肉義大利麵加麵(不小心說出來了)

IMG_1873.JPG  

無敵多的義大利麵 加上花椰菜和四季豆(雖然他本人超怕的)

看起來份量超足 再撒上無限量供應的起司粉

IMG_1874.JPG  

當白醬慢慢的將起司粉融化的當下 因為溫度很夠

蕭媽媽在翻動整個義大利麵時 香味整個衝上來

對…我就是懷念這個味道…(淚奔)

接下來是kk桑點的青醬炒飯

IMG_1875.JPG  

是的!你沒聽錯~格拉齊可以把醬料拿來炒飯

而且kk桑說 這裡的青醬他一吃就上癮

IMG_1876.JPG  

雖然他本人對吃了青醬喉嚨會養的毛病還在

但他真的死了也要點青醬 尤其是他「肚量」那麼大

這裡的炒飯才能填飽他的肚子…


將將!最後是我的奶油蛤蜊(我沒有加麵…份量整個虛弱)

IMG_1878.JPG  

滿滿的蛤蜊不是我在講 快滿出來了

雖然有點小縮水 (之前是生蠔的大小了吧我想)

但也夠海派了啦!至少有十至十二枚…(目測)

他的青菜份量足 主菜也很搶戲

重點是他的醬汁 味道超濃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用塑化劑的香料

但奶香味超級棒 重點是他從頭到尾都巴著麵條

麵條雖偏硬的口感(我比較喜歡) 但卻很入味

完全沒有麵粉味 這就是我一直深愛他的原因

IMG_1879.JPG IMG_1880.JPG  


格拉齊雖然小 但每到用餐時間還是大爆滿

尤其是上班時間中午一到 更是一位難求

雖然我己經挑星期六假日去了(只有悲情的同事要上班)

到了中午還是變成這樣…你看!

IMG_1881.JPG  

外面還要多少人在排隊我不清楚…

總之我們只能快點吃快點吃…

最後提一下 他的紅茶超好喝

IMG_1868.JPG  

是綠茶這種不愛甜食的人可以喝上三、四杯的等級

冬天是熱、冰兩種 夏天是冷、冰兩種

重點是…沒錯!喝到爽…哈哈哈哈

如果你也是嗜食義大利麵者 你一定要來試試

 


地址是復興南路二段193巷1號

ps出了科技大樓站右手邊的爭鮮巷子一右轉就看得到(約步行30秒)

arrow
arrow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