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前公司的廠商異瑪小姐對我的厚愛

離職了那麼久 還幫我慶祝新工作升正職

這天異瑪弟丸決定辦個聚餐 地點由綠茶決定

特別選了一直很想去吃但苦無食伴的師大瑪麗珍

這間店遠近馳名 隨便打個搜尋就來個一狗票

而且看那些部落客推到一整個都快掉下崖了

我決心一定要來去吃看看 到底是給他多好吃!

 IMG_1995.JPG  

訂位的時間到了 只有綠茶一個人

進去不算大的空間 擠滿了來用餐的食客們

有一半左右是外國朋友 看來師大夜市盛產阿杜仔

果然名不虛傳…

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 客人不斷上門

但老闆一直重覆的說:抱歉!現在要等哦…大約二十分鐘

我只看見失落的客人惡狠的盯著我坐的大空桌

感覺隨時要衝過來把我的位子搶走

我只能在心中禱告…楊異瑪!你快點來啦>”<

 IMG_1998.JPG  

四十分鐘過後 異瑪的人終於來了

綠茶的肚子都要餓扁了…

楊異瑪就阿沙力的點了五人豪華套餐

輕易的就擺平因為久等不耐煩而生氣的綠茶

(真好打發…)

首先上菜的是無敵大凱蕯 用臉盆大的器具裝來

IMG_2005.JPG  

加上另外附上的凱蕯醬 又濃又紮實的口感

只要青菜新鮮 隨隨便便就可以吃上好幾碗

最上方還撒滿了起司條 讓沙拉醬的味道更加分

IMG_2006.JPG   

接上來重頭戲登場 五人豪華大餐有四個口味的匹蕯

本來綠茶心想…我餓死了!五人吃四個夠嗎?

當第一、第二個上桌時 吃的很開心…

第三個上來有點撐…第四個就…

綠茶是要說 雖然瑪麗珍的匹蕯是脆脆的薄餅皮

但其實吃起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飽足感

接下來一一為大家介紹每種口味吧~

 

第一個登場的叫「最愛瑪麗珍」 滿滿的羅勃加上厚厚的起司

裡面吃得到像是培根之類的口感 搭在一起真的很棒

尤其是一上桌還熱呼呼的時候享用 超可口!

IMG_2008.JPG   

第二個登場的叫「哦拉」 是個辣口味的匹蕯

不敢吃辣的人可要再三考慮一下 因為真的有辣到

大塊的蠟腸和辛辣的青辣椒 嗆的很夠味

濃濃的起司有技巧的平衡口中的壓力

讓味道恰到好處 綠茶個人最愛這個口味(鐘情)

 IMG_2013.JPG     

第三個登場的是海鮮 基於綠茶不太能吃蝦蟹

這個口味本來只想吃個意思意思一下

但滿滿的青椒和花枝 卻讓綠茶一口接一口

而且不經意發現 每種匹蕯使用的起司好像不太一樣

濃度也會視食材搭配 (雖然綠茶不太懂起司)

因為每個匹蕯吃起來 風味可是天攘之別!

Ex:海鮮吃了就讓人想衝浪去了~

 IMG_2010.JPG  

第四個壓箱的是迷迭香雞馬鈴薯 這個綠茶也很推

整個匹蕯的表面都是奶香味 想必是下了很多奶油去烤

切片的馬鈴薯和奶油巴住起司條 表皮烤到微焦

大方塊的嫩雞肉舖滿整個匹蕯空空的地方

雖然平凡普通的組合 卻看起來異常熱鬧

 IMG_2017.JPG  

更值得一提的是

他竟然用古代的篩子來盛裝剛出爐的匹蕯

超可愛的~也別有一番風味…

吃飽喝足之後 還會送上焦糖奶酪

IMG_2018.JPG  

雖然都快吃不下了 但綠茶還是捨不得放棄

硬是吃了精光 看來又要肥了…

吃不完的匹蕯還會貼心的打包 連奶酪都可以換外帶杯

看來弟丸明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哈哈哈哈!

 

喜歡三五好友聊聊天、吃點不同風味的食友們

可以來瑪麗珍嚐鮮 綠茶個人超愛這種fu

我個人給他四顆星 啵棒呦~


 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4巷25號

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哦…才不用惡狠狠的盯著空桌子餓肚肚

(02) 2368.5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