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行動 是欠我們班小秀秀的
答應他很久
要帶他去吃我們板橋紅到爆炸的「生炒魷魚」
今天是我還債的時候到了…

二天前 電視第n次採訪這家小店
沒想到又被我們班的愛吃鬼看到
大家一鼓躁 今天終於成行
開完會 有個人一直嚷嚷著魷魚、魷魚…
我們一群人在攝氏三十五度的高溫中
往板橋生炒魷魚前進~

於是一群人像神經病 熱的要死
在一個菜市場裡 排隊排到快掛點
坐位還一位難求 大家揮汗如雨
還是要吃的生炒魷魚終於上桌了~
魷魚1.jpg  

嘖!嘖!嘖!
不是我要說
阿翔和浩子說的一點都不超過
那個滿出來的魷魚好像不用錢
那個白菜也是老闆頭殼壞去的加
一整個份量就是爆~

魷魚3.jpg  

吃他一口魷魚 吃了二十幾年的我其實沒什麼意外
不過對第一次來吃的小朋友們 真的很驚訝~
脆到不行的魷魚、酸酸甜甜的湯頭
讓大家即使再熱還是一口接一口
老闆豪氣的加~只看客人一個接一個的進來
這裡的流動率簡直比早餐店還快!
(我想也可能真的太熱了…吃完就快閃人)

魷魚4.jpg  

隔壁的小吃也是人滿為患
不知何時開始 吃生炒魷魚一定要配米腸和蘿蔔糕了
我們也不免俗的點了一盤蘿蔔糕
(因為米腸已經賣完了…殘念)
厚~
真的是厚!你瞧瞧~

魷魚2.jpg  

這樣厚、又香Q的蘿蔔糕
竟然只要十五大洋
比外面賣的鹽酥雞便宜太多了
而且又很夠份量
俗啦~

吃完… 大家早就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了
而第一次吃的小朋友們還打包了好幾碗回家
我想 這也是另類的板橋之光吧~
我也出了一已之力
將板橋美食推廣到新莊、桃園去了
哈~

想嚐鮮的朋友們 可要有心理準備
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
要有中暑的決心 再來挑戰
還有… 中午十二點半開賣
來晚了 可就沒得吃了呦~

「板橋生炒魷魚」 板橋市宮口街28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