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和前同事蕭媽媽的私人聚餐

超貼心的她為了我回家可以早一點 約在她很少來的板橋

這間西餐廳在板橋開了好幾年了 是分店

IMG_1925.JPG    

總店在三重天台的轉角 也很顯眼

但總是三十過而不入 今天終於一睹他的風采

首先不得不介紹一下他的裝璜 不是千萬也至少百萬

IMG_1927.JPG  

紫色系的絨布沙發椅 英式的樓板設計

搭上銀色的布牆面  整個就是奢華

IMG_1961.JPG  

加上大大的水晶吊燈 更顯出他的高貴

點菜時打開菜單 整個就是老西餐的感覺

每個圖示再加上價格 整個就很復古

IMG_1928.JPG  

好喜歡這種感覺

綠茶今天點了米蘭豬菲力佐磨菇套餐

蕭媽媽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

在期待的過程中我們還到處去拍照 因為這裡真的太美了

IMG_1964.JPG  

首先登場的是優酪沙拉 是我最愛的沙拉

酸酸甜甜 更覺得生菜不那麼的澀

IMG_1940.JPG  

豪氣的沙拉中 放了很多水果

連少見的水蜜桃都是大塊頭的出現

份量超多~給你一個讚

接下來登場是前菜 烤田螺

IMG_1942.JPG  

我一直很愛這道菜 尤其是第一次在洋蔥吃過後

就一直懷念下次可以再吃 今天終於如願

重重的黑楜椒味佐香濃的起司

一個個的田螺頓時增色不少 沒有田螺的臭腥味

加上他原來就q彈的口感 good~

接下來是他的條狀麵包 很少見

IMG_1943.JPG  

但搭上濃湯的感覺 比大蒜麵包來的更讚

口感較硬 比較不易吸收湯汁

但香脆的外皮咬開之後 軟軟的內裡有牛奶香

這時再吸湯汁就更加容易 搭起來有兩種不同的風味

再來是我的豬排 份量超大

磨菇也是一整顆一整顆 佈滿了整個盤子

IMG_1954.JPG  

酥脆的外皮烤的金黃色 但一切開裡面的肉汁卻滿溢

肉一點也不柴 口感異常的好 雖不到入口即化

但搭上肉汁 比雞排肉更好入口

蕭媽媽的義大利麵相形之下比較普通

IMG_1952.JPG  

但他除了放蛤蜊 還有較長的孔雀蛤(是嗎?我不確定他的名字)

料算非常的多 麵條的口感也算不錯

整體而言還算ok

飲料和甜點也算是普普 但服務的態度及用餐環境真的不錯

IMG_1956.JPG  

老西餐果然很有fu

想懷舊的捧油可以來試試呦~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