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長大人生日 由於我早先就通知買了生日禮物給他

再加上他很不要臉的中了一仟八的發票

於是我就名正言順的拗了一頓(有很賤嗎?)

沒有啦~其實早就說好要一起吃頓飯 問我想吃什麼

我超想吃海膽 所以他老人家就大發慈悲的找到一家又近、又有海膽的日本料理店


這間位在板橋重慶路的「漁悅日本料理」店還沒進去 就猜想吃了會很「愉悅」

這名字真的取的太藝術了…

IMG_1742.JPG   

走到裡頭 沒什麼人 倒是老闆娘人很豪氣 硬是給我們坐四人座

說是坐起來比較舒服…

店內不停播著演歌 裝潢也很老派 三三兩兩的客人很多都是老杯杯一個人來

IMG_1748.JPG  

坐在吧台前和師傅聊天、喝茶 看起來好日本!

菜單上來 有圖片菜單 和去日本點餐一樣(好懷念)

IMG_1744.JPG  

我點了我的目標物-海膽手捲、刺身握壽司一盤(飯類的東西千萬不要多)和味噌湯

學長點了揚物蝦、茶泡飯(我己經說了不要點太多飯、悲劇之後就會上演…)

就開始我們的美食拍照之旅…


首先上來的是我的主食-海膽握壽司 看起來好酷

由於學長不吃軟物…所以他興致缺缺

倒是我吃的很開心 左拍右拍 連他的iphone都搶過來拍

紀錄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我的海膽初體驗~

話說這個海膽口味真的很難形容 有點軟、有點糊

但味道比鮭魚卵還厲害 在口中的散佈程度五顆星!

感覺整個海洋的鮮味都在口中 久久不能散去

加上青脆的小黃瓜(超脆)和海苔 多層次的口感

我給他五顆星!

IMG_1751.JPG  


再來是厚切到不行的剌身握壽司八枚 每種魚各兩個

蝦和黑鮪魚倒只有各一枚(大概是成本較高)

不過那個魚片入口即化的口感很讚 女生的一小口可以輕鬆的分兩口吃

魚也不會咬不斷 (表示魚片真的很新鮮)

唯一的缺點就是哇莎米不是很嗆 失算~

IMG_1756.JPG  


IMG_1760.JPG  

至於學長的茶泡飯 普普通通 他自己形容比較像老人食物

因為一點口味都沒有 還可在裡面挑到魚剌?!

建議小朋友不適合點這道茶~

IMG_1752.JPG  


說時遲那時快 揚物上桌

一份炸蝦有兩尾、青椒和茄子各一、地瓜和芋頭少許…

份量很夠、但蝦子有打腫臉充胖子的疑慮…感覺很「粉味」

不是很好吃…

IMG_1765.JPG  

最後那個味噌湯真的so good

只可惜…不小心掉了兩尾飛行物體進去 ==!

不過店員一知道馬上就換了一大碗過來

裡面真的有許多豆腐、魚肉和魚皮 很超值

而且味道不用說 真的是啵棒!!

IMG_1762.JPG  


整體而言 他的刺身真的很讚 其他的就還好

不過熱情的服務和傳統的日式風真的不錯

因為人太少了 無法點多種食物

所以只能提供這些經驗~ 歹勢啦!

如果嗜食生魚片的人可以到這裡一飽口福

真的是又經濟又實惠~

如果要吃精緻的話可能就再考量一下~他是屬於三味食堂掛的(吃粗飽的)

詳細地址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11號

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!

IMG_177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