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 氣溫有三十五度是有印象中最熱的一次母親節

因為老媽下午二點又有活動 所以這次我們家從簡慶祝

只有我、胖弟和爸媽一起吃飯

地點是我在網路上搜到的一家吃到飽日本料理

原因是我弟愛吃日本料理又嫌日本料理吃不飽

所以我找到的兩全其美之道…


這家位於我們很少進入的後板橋地段 廣權街

鴻園居酒屋的招牌也不是很顯眼 從信義路來的話很容易錯過

IMG_1397.JPG   

由於我們是假日用餐 所以一個人是438吃到飽 限二小時

(但如果沒人的話基本上是不太會趕人)

飲料除了酒類都是自由取用 菜單更是日本料理該有的都有

火鍋的話老闆會建議二、三人點用一鍋(因為重點應該不會放在火鍋上吧)

其他的東西都是以一份來計算 如果你有四個人記得每個東西都要寫「四」

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…只得到一隻「燒物」

IMG_1389.JPG    


生魚片大概是這裡最大的收獲

IMG_1386.JPG    

但本人覺得燒物才是極品

他的醬汁超特別 不管是照燒還是味噌都有相當程度的水準

但他會加上美奶滋 所以口味偏甜

另外還有烤羊排、牛小排都是恰到好處

外脆內軟、入口即化的口感 更是燒物中最經典的代表

這火候的拿捏真的很棒


再來是炸物 主推炸蝦

IMG_1395.JPG    

話說小女子我是不能吃蝦的(會過敏)

但一上桌我卻忍不住抓來享用(看起來很美味)

外面一層金黃色的麵衣 咬起來咔滋作響

沾上日式炸醬 麵衣馬上吸飽飽

又是另一種特別的味道 重點是蝦子又大又肥 而且超新鮮


另外我們又點了不用種類的握壽司 剌身都不錯

IMG_1388.JPG    

可惜了飯太多(大概是老闆想用飯來餵飽我們)

小菜和茶碗蒸倒是普通


沙拉的話比較推日式和風 口味比較偏清淡

但卻又不失蔬菜的鮮甜

IMG_1393.JPG    

火鍋的話就相形失色(或是沒什麼人光顧)

單純的火鍋料應該是現成的 肉片也就普通

IMG_1387.JPG    

最後再來罐可樂曲線瓶真的滿爽快的 或是像老媽喝杯咖啡

如果真的還沒滿足 還有惟您客的冰淇淋吃到飽(通常那時都己經吃不下了)

最後老闆還會過來問候一下有吃飽嗎? 雖然「某個阿桑」態度不佳

但服務我們的小矮子服務生倒是超勤快 馬上就來收拾和送菜

一頓飯下來吃的很開心 只可惜老爸對日本料理興致缺缺 只簡單吃了幾道魚

沒辦法咩…這是母親節 下次父親節我們再去吃辦桌 這樣好嗎?

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9號 vs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56號

arrow
arrow

    葡萄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